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19上半年奥迪营收超2200亿人民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奥迪对外公布其2019年上半年业绩。据其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奥迪整体营收达到288亿欧元(约合2206亿人民币);营业利润达到23亿欧元(约合176亿人民币),整体营收及营业利润均出现一定的下滑。

汽车之家

『奥迪上半年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同比下滑』

  据奥迪方面表示,由于受到WLTP(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排放标准切换、奥迪旗下产品集中换代以及全球汽车市场需求普遍下降等因素的影响,奥迪上半年的业绩受到很大挑战,其中其全球销量受到的影响较为严重。

  据悉,今年上半年奥迪全球销量达到906180辆,同比下降了4.5%。其中,欧洲市场及美国市场下滑比较严重。不过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极大的减轻了奥迪全球销量压力。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华销量达到311871辆,同比增长了2.1%。

汽车之家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持续增长』

  此外,奥迪的营业利润率达到8%,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9%;现金流达到23亿欧元(约合176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减少4亿欧元(约合30.6亿人民币)。针对今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奥迪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Bram Schot表示:“尽管受到车型换代影响,但奥迪全球销量依旧保持稳定,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超出预期;而WLTP排放标准转换工作也已经实现正常过渡,因此我们对2019年全年表现依旧保持乐观。”

  按照奥迪对于2019年的预期,其全球交付量仍有望高于去年同期水平;营业利润率有望达到7%-8.5%之间;而其目标现金流则有望达到25-30亿欧元(约合191.5-229.8亿人民币)之间。(文/汽车之家 王林)

2019上半年奥迪营收超2200亿人民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