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现代汽车对其重庆工厂进行电动化改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悉,现代汽车目前正对其重庆工厂进行电动化改造。经过改造之后,现代重庆工厂将同时兼顾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且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将达到该工厂的一半。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重庆工厂内部』

  据了解,现代重庆工厂于2017年7月份正式建成,该工厂总投资为83.9亿元,规划年产能为30万辆。据韩媒曝光的信息来看,现代汽车在今年4月份就开始着手推动其重庆工厂的电动化改造,目的是提升其产能利用率。

  传统燃油车的生产需要大量的人力,如果产能利用率不高,可能会影响重庆工厂的整体盈利。但经过电动化改造之后,新能源汽车生产过程自动化率更高,有助于提升其产能利用率。改造之后,未来将实现上市的昂希诺新能源、菲斯塔新能源将在现代重庆工厂投产。

北京现代 ENCINO 昂希诺新能源 2019款 基本型

『昂希诺新能源』

  除了重庆工厂之外,现代汽车还计划对其北京工厂进行改造,以提升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从种种动作中不难看出,在中国再次更新“双积分政策”之后,除了要满足政策要求之外,现代汽车还期望通过增加其新能源汽车产品序列来扭转其颓势。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展台』

  在今年7月初,现代汽车中国副总裁李赫埈对外表示,在2025年之前计划推出44款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北京现代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9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同时逐渐将油电混动普遍运用到各级产品之中,预计搭载率将在50%以上。对重庆工厂及其北京工厂的电动化改造,或提前为现代汽车在华新能源战略做准备。(文/汽车之家 王林)

现代汽车对其重庆工厂进行电动化改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