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上汽通用升级动力总成/车联网两大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8月1日,汽车之家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即将推出两项升级服务,范围主要涵盖两方面:动力总成及车联网。即日起,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所有“国六”车型都将享有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三大品牌用户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9款 20T 尊贵型 国VI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份,上汽通用汽车就率先推出了“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而随着“国六”时代来临,上汽通用汽车进一步扩展超长质保计划适用车型范围,覆盖到旗下所有“国六”车型。

  而在车联网方面,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车联系统已在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车型上应用,为用户提供云音乐、云电台、云导航、云端语音助手等车联应用服务,并为开放、安全的车联云体验提供了一定保障。上汽通用方面表示,随着技术不断迭代升级,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互联功能、车队功能、专属账户等车联功能也将陆续搭载在更多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车型上,而每年100G免费车联流量也可为用户解除“流量焦虑”。

  显然,面对2019年仍处“低温”状态的中国车市,上汽通用希望通过服务来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根据上汽通用公布的产销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汽车累计销量834079辆,相比去年同期的957680辆下滑了12.91%,因此下半年如何迎头赶上,对上汽通用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上汽通用升级动力总成/车联网两大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