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利润下滑近7成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务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马自达公布了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按照马自达官方释义为2020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据悉,其营业收入约为8489亿日元(约合545.5亿人民币),同比下滑2.7%;营业利润约为69.52亿日元(约合4.47亿人民币),同比下滑68.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收入约为52.4亿日元(约合3.37亿人民币),同比下滑74.5%。

汽车之家

『马自达2020财年第一财季利润下滑较大』

  据马自达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除欧洲市场之外,马自达在全球各主要区域市场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日本本土市场、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下滑较为严重,其中中国市场下降了21.2%,北美市场下降了13.9%。

汽车之家

『马自达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压力较大』

  马自达官方表示,日元升值带来的汇率压力和全球市场的竞争加剧带来了相当大的财务压力,但马自达已经开始采取行动用以恢复关键市场的销量,未来随着新款马自达3、全新马自达CX-30及其他全新一代产品的推出提振全球销量。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0 2020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30』

汽车之家

『马自达下一代产品设计概念』

  马自达财务执行官Tetsuya Fujimoto在其简要声明当中特意发表了对中国市场的观点。Tetsuya Fujimoto表示,尽管中国市场销量压力仍在,但马自达将继续以传播产品价值作为重点,辅以推进新产品的导入来提振中国市场销量。(文/汽车之家 王林)

利润下滑近7成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务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