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标配LED灯组/5款车型 捷达VS5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达VS5的车型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280TSI手动时尚型、280TSI自动时尚型、280TSI手动舒适型、280TSI自动舒适型和280TSI自动豪华型。捷达VS5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其将于9月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19款 高配版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19款 高配版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而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19款 高配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设计师将中控部分的出风口全部布置在副驾驶一侧。此外,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汽车之家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尾灯、车顶行李架、17寸轮圈、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大灯、18寸轮圈、电动天窗、迎宾照地灯等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电动车窗、定速巡航、4扬声器音响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行车电脑、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内饰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8寸中控屏等配置。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19款 高配版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备。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19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文/汽车之家 姜澈)

标配LED灯组/5款车型 捷达VS5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企业财报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达VS5 2019款 280TSI 自动悦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21 8.30
    测试文章:一台没了大众标的“大众车”凭什么月销量过万,我来告诉你
    评测编辑-:

    纵然捷达VS5有着非常多的缺点,它在同价位仍有着自己独到的竞争优势。一系列大众集团的技术背书配合上捷达品牌的金子招牌就水到渠成了。能够“摘掉”大众LOGO还这么受欢迎的“大众车”可是不多。

    评测编辑-曹益:

    1.4T+6AT的组合听着就很靠谱,实际测下来动力和油耗都还不错。内饰确实粗糙了点,可架不住售价便宜啊。如果油门能调得更线性点就更好了,因为别的缺点我觉得都能接受。

    评测编辑-周宇轩:

    捷达品牌和低售价是VS5的杀手锏,现在的中国品牌都不少车已经可以有着很好的驾驶感受了,但品牌等固有口碑还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