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身份独特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的申报信息,前脸几乎与新款迈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前包围两侧的“C”字型日行灯与燃油版车型不同,中网还增加了蓝色GTE的标识,凸显出其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灯组内部取消了现款白色部分,整体更加统一。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表示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这一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主要集中在细节上,独有的GTE标识更好地辨识车辆身份。后包围下方同样有镀铬排气装饰,比较具有迷惑性。同时,新车会提供两款个性的轮圈可选。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依然于新款迈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空调出风口、石英表、空调控制区域等等设计都是熟悉的味道。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将采用更大的中控屏幕,并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文/汽车之家 李娜)

身份独特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云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腾GTE插电混动

指导价:23.79-25.2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