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拓展新技术 莱茵金属汽车参展2019IA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环保压力加大和减排政策的苛严,车企除了在传统技术上不断升级革新外,更是积极地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应市场所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莱茵金属汽车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IAA上以减排(Emission)、高效(Efficiency)和电驱动(E-Mobility)为主题,展示旗下科本施密特和皮尔博格品牌。

汽车之家

  高效低排放的内燃机、电驱动和混合动力的解决方案是莱茵金属汽车此次展示的重点。在电动汽车领域,莱茵金属汽车将展示用于动力电池及驱动电机的零部件,以及用于小型商用车和其他车辆的48伏电机,还将展示电动车的热管理系统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此外,对已经实现或部分实现电动化的现代发动机来说,辅助设备的电动化是发展趋势。机电一体化部门将展示皮尔博格公司在电子冷却水泵、油泵和真空泵领域中的创新。事实上,系列化的泵应用范围广泛,既可用于传统型内燃机的冷却工作,也可以在改版后装配燃料电池车型中。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轻量化”的需求来得更为迫切。基于这一趋势,科本施密特公司的硬件部门将展示针对现代轻量化活塞提出的“超低摩擦”理念。

汽车之家

  据悉,该公司为汽油发动机批量生产近期研发的Liteks-5轻量化活塞。这款高性能发动机也可以带活塞环支架和冷却通道。此外,技术创新涵盖了新型聚合物轴承材料以应对多重摩擦情况,包括增加低粘度油的使用量,类似新型免维护滑动轴承,这种轴承可显著减少杂质的粘附及噪音的产生。

  总的来看,德国莱茵金属汽车一直与全球各大整车企业保持技术上的紧密合作。莱茵金属汽车CEO Horst Binnig曾表示:“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迅猛发展对内燃机技术领域的传统企业产生持续性的积极影响。汽车制造商需要运营良好的零部件供应商作为基础,对其先进的传动系统给予技术支持。然而,这些供应商需要及时认识到目前的变革,并且及早地对企业完成相应的调整。”(文/汽车之家 彭斐)

拓展新技术 莱茵金属汽车参展2019IA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技术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向编辑彭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