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蔚来百度再携手 一键加电接入百度地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蔚来与百度地图再度合作:从2019年8月29日起,由蔚来提供的代客加电解决方案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正式接入百度地图。

汽车之家

  从8月29日起,纯电动车用户点击百度地图App中“充电桩地图”页面右上角的“一键充”按钮即可进入订单提交页面,用户填写完相关信息并提交订单后,“蔚来云”会根据车辆所在位置、车辆剩余续航里程、附近移动充电车状态或者充电桩的数量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判定,提供相对高效的补能方式:即移动充电车前往指定地点为车辆充电;或是工作人员在指定地点取车并前往充电站,充电完成后将车辆送回接车地点。蔚来旗下车型还有可能根据资源配置,由工作人员驾驶前往换电站进行电池快换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是继今年3月10日百度地图接入蔚来车载导航后,蔚来与百度双方在产品端的再度合作。两家科技公司从用户驾车与补能的实际需求出发,基于移动互联网与自研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与服务体验。而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于今年4月16日起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已在全国40余个主要城市上线,可为各类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NIO Power是一套由专属桩、超充桩、换电站、移动充电车、蔚来云和蔚来专员组成的电能服务体系。其中代客加电服务“一键加电”可充分覆盖四种使用场景,包括异地出行不便加电、没时间自己加电、车辆低电量应急加电、日常无充电桩等。除百度地图外,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依然可以通过蔚来APP进行呼叫。(文/汽车之家 许博)

蔚来百度再携手 一键加电接入百度地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