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广州市发布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我市2019、2020年新能源汽车购置地方财政补贴标准的通知》,通知明确了2019、2020年广州市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地方财政补贴标准。

汽车之家

『广州市发布新能源地方补贴标准』

  据通知显示,广州将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分阶段补贴。在2019年1月1日至6月25日期间,取得国家补贴之后,燃料电池汽车按照不超过国家补贴1:1的比例进行补贴,纯电动汽车按照不超过国家补贴1:0.5的比例进行补贴,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按照不超过国家补贴1:0.3的比例进行补贴,且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消费者支付金额)的60%。

汽车之家

『6月25日前纯电动汽车等仍能获取地方补贴』

  而在6月25日之后,在获得国家补贴后,燃料电池汽车按照不超过国家补贴1:1的比例补贴,纯电动公交车按照不超过国家补贴1:0.5的比例补贴,且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消费者支付金额)的60%,其他类型车辆不再给予地方补贴。

汽车之家

『氢燃料电池汽车在6云25日之后仍能获得地方补贴』

  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25日之后,除纯电动公交车之外,燃料电池汽车仍能获取一定比例的地方补贴,但纯电动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则不再给予地方补贴,这一变化或为推广燃料电池汽车有一定的政策利好。(文/汽车之家 王林)

广州市发布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