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国产A 35 L预售40.00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成都车展上,北京奔驰AMG A 35 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40.00-44.00万元。新车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作为首款国产的AMG,新车将进一步拉低AMG车型的门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AMG A 35 L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激进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进气隔栅采用了双镀铬横幅+大车标的搭配,前保险杠也具备更大的开孔造型设计,并在两侧具备双片式风刀,让车头更具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由于基于长轴版车型打造,因此它的侧面显得更加修长,预计轴距将达到2789mm(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致)。而车尾部分,北京奔驰AMG A 35 L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款小尺寸的扰流板。新车将“AMG”和“A 35 L”标识移至尾灯上方,而下方的“北京奔驰”也表明了它国产AMG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姜澈)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3 37.19 9.40
    测试文章:战斗力爆表 测试北京奔驰AMG A 35 L
    评测编辑-王涛:

    A 35 L在凯泽赛道的表现足够优秀,良好的动力输出加上平衡的重量分配让这台车在这种小规模赛道里占得先机,在多弯区域行驶时驾驶者感觉车辆很扎实,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

    评测编辑-:

    作为AMG的入门小钢炮,A 35 L的战斗感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底盘紧实,路感清晰,四驱均衡,开起来总让人想再快一点。不过做工不太精致,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谢玥:

    作为AMG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我觉得它的表现够格了,虽然没有那么“纯粹”,但是它也能给予你不一般的快感,同时,加长之后的它也让拥有了更强的家用属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AMG

指导价:40.94-41.1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