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炮皮卡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长城炮皮卡的商用版和乘用版,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长城炮皮卡乘用版』

汽车之家

『长城炮皮卡商用版』

  长城炮皮卡亮相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包括外观内饰都有不错的精致程度,并用了皮卡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硬朗,个人感觉商用版的颜值要高于乘用版,尤其是蜂窝状格栅的应用恰到好处。另外它大尺寸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并且前格栅处还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样式独特。该车基于长城P71皮卡专用平台打造,将有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及越野皮卡三种产品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乘用版和商用版的轮圈造型也不太一样,从这点来看乘用版更精细一些,采用了双色设计,而商用版就是较为传统的单色多条辐轮圈。该车具有5410/1934/1886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尺寸在国内标准货厢的皮卡车型中属于较大的一款。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内饰不论是用料还是造型都有着较强的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舒展大气,并且提供了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甚至像全液晶仪表这种配置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整体感觉不会觉得廉价。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具备四驱系统。(摄/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2019成都车展探馆:长城炮皮卡即将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口碑评车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