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推10款新产品 玛莎拉蒂看重中国前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9月4日,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的前一天,玛莎拉蒂于成都开了一场小型沟通会。在沟通会上,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Mirko Bordiga)表示,未来将推10款新产品,其中3款全新产品将在2020年至2023年推出市场,而为了迎合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未来玛莎拉蒂旗下产品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

  对于玛莎拉蒂来说,2019是颇具挑战的一年。据其最近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玛莎拉蒂第二季度营收约为3.43亿欧元,同比下滑约40%,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约为-1.19亿欧元,而其全球出货量也出现了一定的下滑。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第二季度财务及销量出现波动』

  薄嘉铭称,在全球经济环境变化以及中国汽车市场增势放缓的背景之下,玛莎拉蒂的财务与销量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玛莎拉蒂本身定位为一个超豪华小众品牌,相较于短期的财务与销量,玛莎拉蒂更为注重品牌的长远发展以及与旗下经销商体系的健康成长。

  “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旗下的品牌,FCA在财务及相关资源方面都会给予玛莎拉蒂非常大的支持,而随着玛莎拉蒂未来产品规划的不断推进与落地,玛莎拉蒂的财务及销量状况也会有所改观。”薄嘉铭表示。

  而对于玛莎拉蒂在中国区域市场的发展,薄嘉铭则认为,中国市场仍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玛莎拉蒂最为看重的市场。在第二季度,玛莎拉蒂在华销量实现了5.27%的同比增长,而在成都和重庆等部分区域市场,更是实现了21.6%和110%的同比增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玛莎拉蒂对于中国市场发展趋势与消费需求的深刻研究密不可分。

汽车之家

『针对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举行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

  薄嘉铭称,“玛莎拉蒂很在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我们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做一些细节调整,以期更为贴近中国消费者;而在营销方面,我们也会持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玛莎拉蒂品牌的特质,比如意大利汽车文化与生活方式等,让中国消费者更能理解玛莎拉蒂的品牌理念以及调性。”

玛莎拉蒂 总裁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

『2019款玛莎拉蒂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将带来总裁(Quattropor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三款产品,而三款产品分别限售20辆、50辆及50辆。“此外,2020年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车,而在新能源汽车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下,玛莎拉蒂旗下产品也将拥有纯电动版本。”(文/汽车之家 王林)

推10款新产品 玛莎拉蒂看重中国前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