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2020款途昂售30.0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在2019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2020款途昂(参数|询价)并公布了该车的价格,新车主要在一些配置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价格不变,共推出8款车型(与老款相比取消了330TSI旗舰版),售价区间为30.09-50.59万元

上汽大众2020款途昂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30TSI 两驱舒适版30.09
380TSI 四驱舒适版32.09
330TSI 两驱豪华版33.09
380TSI 四驱豪华版35.99
380TSI 四驱旗舰版41.79
530 V6四驱豪华版42.79
530 V6四驱旗舰版47.69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50.59

上汽大众 途昂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内饰方面,2020款途昂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其取代了传统的机械仪表。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的分辨率达到1280*480,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并提供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及特殊视图。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来调取各种视图,实时获取车辆相关信息。

上汽大众 途昂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上汽大众 途昂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上汽大众 途昂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中控屏幕方面也有亮点,途昂2020款的舒适版及豪华版车型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屏幕分辨率达1280*720。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辆控制、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手机映射等丰富的功能,而且还可与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双屏联动。除此之外,途昂2020款全系均配备了前排主副驾豪华皮革腿靠,充分照顾到了驾乘者的腿部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和2.5T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同样是7挡双离合。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是186马力,最大扭矩是32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是220马力,最大扭矩是350牛·米。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99马力,最大扭矩是500牛·米。(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昂 2017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0 40.29 8.90
    测试文章:怎一个大字了得 途昂/探险者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

    途昂的外形看着就很敦实够抢眼,七座大空间也能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方向盘、油门踏板很轻柔,悬架也偏软,能够提供不错的驾乘舒适性。底盘缺了点儿质感,开起来不够厚重沉稳,跟它的定位及形象有点儿不太搭调。隔音做得挺出色,风噪路噪都能得到有效隔绝。2.0T高功率发动机开起来初段动力感受比较一般,但中后段很有力道,家用完全足够。

    评测编辑-张子仪:

    途昂380TSI是一款亲和力很强的车,油门响应不快,但后段加速比较猛,再加上变速箱降挡比较迅速,所以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开起来并不笨重,转向轻盈、视野也很好,快速并线或者紧急制动时,悬架都能提供不错的支撑力度。即使你是第一次开它,也不会紧张。

    评测编辑-王泽石: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已经具备了外形虎、配置高、空间大这些基本元素,开始来也是十分熟悉的“大众感”。这种感觉很难评判好坏,从成绩来说,它做的绝对出色,但论驾驶感受,我认为它太轻了,缺少中大型SUV应有的厚重感,这是完全的主观喜好,2分就扣在这里。

  • 途昂 2017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6 38.14 9.00
    测试文章:性价比突出 测试上汽大众途昂 330TSI
    评测编辑-:

    途昂的综合实力挺不错的,各项测试成绩都比较出色,还有着极佳的实用性和乘坐空间。的确,它没有什么驾驶乐趣,品质感也还有提升的空间,但这些毕竟不是它的潜在消费者最在意的部分。

    评测编辑-苑璐:

    三十多万的价格买到途昂确实挺值,车身够大,看着有气势;空间够宽敞,实用性不用担心;开起来是轻松舒适的风格,适合城市里通勤。只是现在经销商普遍还有加价的情况,车本身不错,接受不了加价的消费者,可以等一等。

    评测编辑-张子仪:

    虽然只是2.0T低功率版,但这台途昂330TSI跑起来还是挺轻松的。油门响应并不快,转向也很轻,所有的调校都是舒适好开的风格。这么一台有面子、空间大、又舒服的车,国人怎能不喜欢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昂

指导价:29.50-40.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