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新款菱智M5 EV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成都车展已经开幕,东风风行带来了新款菱智M5 EV。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调整。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菱智M5 EV基于现款菱智M5L打造,并在雾灯边框及前后LOGO等处增添蓝色元素。此外,新车的中网标识处增加了白色底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杆,其他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电池包容量为51kWh,NEDC综合续航为310km。(文/汽车之家 姜澈)

2019成都车展:新款菱智M5 EV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M5EV

指导价:13.99-19.6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