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雷丁发布出行服务品牌“上车出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雷丁汽车正式发布了出行服务品牌——“上车出行”,旨在以共享出行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经济、便利、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目前,90%的共享汽车还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及省会城市,由于受停车位、充电资源、用车成本升以及当地市场环境高等因素影响,行业现状并不乐观。雷丁发布的“上车出行”品牌主要是服务于三至五线市场消费者,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实用、更经济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雷丁目前已深入三至五线城镇市场,已具备2700家一级渠道和7000家二级渠道,能够全面满足城镇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这也成为了雷丁向三至五线城镇市场提供共享出行服务的有利条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服务运营的主力车型,雷丁i家族i3、i5、i9三款战略车型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在三款车型中,i3和i5是典型的以中短途通勤代步为主的电动汽车,聚焦家庭日常出行需求,价格更加亲民;i9则拥有400km的综合工况续航和时尚运动外观,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年轻化对车辆的升级需求。(编辑/汽车之家 许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