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9万 瑞虎5x HERO新增CVT都市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新增CVT都市版车型,售价为6.99万元。此前在6月18日,瑞虎5x(参数|询价) HERO推出了手动都市版车型,而此次则是增加了CVT变速箱选择。

奇瑞瑞虎5x HERO都市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都市版5.99
1.5L CVT 都市版(此次新增)6.99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CVT都市版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豪华版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Life in Motion 3.0”的瑞虎家族设计理念,虎踞式前脸设计和双色车身使得整车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时尚版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EPB+AUTOHOLD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电动空调、胎压监测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姜澈)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5x

指导价:6.99-10.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