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向CR-V看齐 曝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本田皓影的实车内饰图。新车未来将推出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的车型,内饰方面相比CR-V也有着不同的差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燃油版实车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混动版实车内饰』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与东风本田CR-V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不过皓影在方向盘饰条处采用银色装饰,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和布局/座椅纹路也有所不同。此外,新车的燃油版装备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未来量产后还将配备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无线充电板。

广汽本田 皓影 2019款 锐·混动 幻夜版

  相比于原型车东风本田CR-V,广汽本田皓影主要针对整个前脸、侧裙、轮圈,以及整个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冠道及雅阁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造型规整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完整保留了CR-V的造型。为了加以区分,皓影采用了车身同色侧包围,使得视觉重心更低。

广汽本田 皓影 2019款 锐·混动 幻夜版

  在车尾部分,皓影最大的特点在于尾灯组,下半部细长锐利的L形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其中,1.5T燃油版采用了镂空后LOGO、240TURBO尾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扁口排气,以及黑色下护板;而2.0L锐·混动版则采用了实心后LOGO、HYBRID尾标、单边单出隐藏式排气,以及银色下护板。

广汽本田 皓影 2019款 240TURBO 基本型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则有望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文/汽车之家 姜澈)

向CR-V看齐 曝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内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销量榜-政策解读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皓影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锐·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9.81 4.90
    测试文章:全面发展 测试广汽本田皓影 锐·混动
    评测编辑-王子平:

    开起来动力表现够舒爽,油耗还低,其它方面也没什么致命的短板,同价位虽然有太多的紧凑型SUV可以选择,但是皓影有着这么全面的表现,我想大部分消费者很难会忽视它。对了,个人觉得混动版确实是真香,预算够的话还是选混动好。

    评测编辑-陈驰:

    作为本田CR-V的姐妹车型,皓影推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毕竟“底子”是不用担心的。而作为新车,皓影还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新鲜且高级的外观,同时内饰及空间都有很好的表现,配置也厚道,此外混动车型优异的油耗变现也是一大亮点。而不足的地方则是底盘滤震和噪音方面,稍稍逊色一点。

    评测编辑-陈海佣:

    混动版车型虽然价格高一点,但开起来以及它的油耗表现都完全证明了它的实力,性价比其实很突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影

指导价:18.59-26.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