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实际交付量为9.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网络中获悉,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实际交付量为9.7万辆。虽然之前马斯克说的“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将达到10万辆”的小目标没有实现,但是该季度的交付量再次创造了该公司的历史新高。此外还有信息显示,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其中包含高额无担保12个月循环贷款。

汽车之家

  有消息显示,特斯拉在2019年第三季度于全球范围内一共交付了9.7万辆商品车,虽然没能突破10万辆大关,但这也是该公司在交付量上的历史新高。该季度中,特斯拉共生产了Model S和Model X车型16318辆,交付17400辆;Model 3总计生产79837辆,交付79600辆;所有车型的产量总计为96155辆,交付量为97000辆。

  回顾今年特斯拉前三个季度的全球交付量:第一季度为63000辆、第二季度为95200辆、第三季度为97000辆,目前交付总数为255200辆。这与今年年初该公司制定的36-40万辆的交付目标,还有10.48万辆的差距,年底前目标能否达成,就要看最后一个季度的交付情况了。

汽车之家

  此外,近日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协议包含高达50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12个月循环贷款。这将有利于特斯拉推进其上海工厂的建设进度,以及后续的生产计划能如期开工。(消息来源:42号车库;编辑/汽车之家 许博)

特斯拉第三季度实际交付量为9.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