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Taycan供不应求 保时捷持续扩招新员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称,随着豪华电动车Taycan(参数|询价)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保时捷已经启动了新一轮的员工扩充计划。在此之前,为了能够完成Taycan第一年的生产计划,保时捷已经扩招了多达1500个岗位,如今新一轮的扩招将使保时捷新增500个岗位。

保时捷 Taycan 2019款 Taycan Turbo S

『保时捷Taycan』

  据悉,保时捷此前为Taycan设定的年销量为20000辆,但根据新的销量预测,Taycan的年销量将超过3.5万辆,或超越保时捷911的年销量成为保时捷最畅销的产品。

  而为了满足Taycan强烈的市场需求,保时捷不得不再次进行员工的扩招计划。保时捷对外表示,此前扩招的1500个岗位已经收获了超过3.2万份申请,对于500个新增岗位,保时捷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末完成招聘流程。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生产线』

  此前行业内认为,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转型,由于相关零部件的精简,汽车企业内部将产生部分闲置员工,而这也是导致一些汽车企业裁员的一大因素。但保时捷却并不这样认为,保时捷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执行委员会成员Andreas Haffner认为,电动化并非岗位杀手,好产品的市场需求会倒逼制造商不断扩充员工数量以保证产能。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生产线』

  当然,并不是所有汽车企业都与保时捷的境遇一样,源于此前较小的员工规模以及Taycan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保时捷成为“裁员潮”里面的另类。能够看到的是,一些规模庞大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在电动化转型期间确实出现了部分裁员潮,但裁员大多针对传统汽车的研发与制造,在新能源或自动驾驶等领域,这些传统车企往往也在进行扩招。(信息来源:Latest Today News;编译/汽车之家 王林)

Taycan供不应求 保时捷持续扩招新员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