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环比增长11.9% 凯迪拉克9月销量18350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凯迪拉克单月销量为18350辆,相比8月份成绩环比增长11.9%,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8.28%。今年1-9月,凯迪拉克累计在华销量164048辆,同比增长0.9%。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

  凯迪拉克方面称其正逐步构建全新的产品矩阵,全部车型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目前旗下产品中SUV与轿车阵营分庭抗礼,均衡发展。其中在SUV方面,凯迪拉克XT4/XT5/XT6覆盖中小型、中大型和大型豪华SUV市场,其中凯迪拉克XT6表现较为抢眼,单月实现销量1998辆,上市3个月销量达到7536辆。7座版的凯迪拉克XT6也将推出,由此,双布局车型、双外观选择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的购车选择。

  轿车方面,凯迪拉克CT6已成为凯迪拉克旗下销量增长最为迅猛的轿车产品,9月单月销量2899辆,同比增长84.1%,凯迪拉克XTS和凯迪拉克ATS-L即将完成产品生命周期切换。此外,最近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CT5也已开启预售并于10月20日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34万元,新车定位中型轿车,或将与同级别热门的奥迪A4L、宝马3系及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版

『凯迪拉克CT5』

  除了发力产品端,凯迪拉克也在不断完善配套服务。例如在8月1日,凯迪拉克推出了“双擎出击”,即凯迪拉克所有“国六”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车主用户享有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此外,“MyCadillac超级App”也将有利于实现更便捷、透明的售后服务。(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环比增长11.9% 凯迪拉克9月销量18350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