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采用MQB平台 全新斯柯达昕锐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昕锐(Rapid)的设计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未来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搭载1.6L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来看,全新斯柯达昕锐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网采用黑色竖条设计,外部有着镀铬饰条包围,头灯组更加凶狠并直接与中网相连,雾灯位于两侧大灯下方,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全黑的涂装。

上汽斯柯达 昕锐 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

『配图为国内在售的斯柯达现款昕锐』

  根据外媒的消息,在除了俄罗斯和中国以外的市场,斯柯达将推出SCALA来取代昕锐。但俄罗斯和中国在售的昕锐将继续换代推新。据悉新车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配备1.6L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姜澈)

或采用MQB平台 全新斯柯达昕锐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预售价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