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FF融资将近?贾跃亭在美申请个人破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称,继9月份辞掉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CEO一职后,贾跃亭或将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

汽车之家

『贾跃亭』

  在美国法律框架下,个人破产包括破产重组(Chapter 11)和破产清算(Chapter 7)两种方式。其中,破产重组是指在债务人在资不抵债时,向债权人提出重组方案,以资产保障的方式延期偿还债务;后者则指债务人直接宣告破产,由清算小组接管债务人资产及债务。而根据外媒的报道称,贾跃亭申请的为破产重组(Chapter 11),且贾跃亭或将把其全部资产通过资产保全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同时放弃FF的所有股权。

汽车之家

『申请破产重组意味着贾跃亭或将丧失对FF的控制权』

  熟悉FF的人或许知道,自FF陷入资金压力之后,FF开始寻求外部融资的支持。但随着外部融资的难度飙升,一种声音开始在外界流传,那就是大多数投资人都希望贾跃亭放弃对FF的控制权或者贾跃亭进行破产重组之后才愿意对FF注资。

汽车之家

『FF』

  现在回过头来看最近一段时间内FF及贾跃亭的相关动作,先是贾跃亭于今年9月份辞任FF CEO一职,然后紧接着在10月份爆出贾跃亭主动向美国法院申请破产重组。种种迹象表明,贾跃亭目前的心态已经发生变化,都此前坚决不同意放弃FF的控制权,甚至不惜与恒大决裂。到现在,为了能够让FF有继续生存的空间,贾跃亭则愿意进行各种尝试。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是否意味着FF很快就会有相关融资进展?如果这一猜测成真,那么对于FF来说不失是一件好事。(文/汽车之家 王林)

FF融资将近?贾跃亭在美申请个人破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