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下旬上市 哈弗H4乐享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长城官方发布了哈弗H4(参数|询价)乐享版的官图。新车基于在售车型打造而来,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H4乐享版将于10月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六棱中网采用贯穿至前大灯的横向设计,视觉冲击力不俗。乐享版新车的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此外官方宣称新车将采用全新后包围尾部设计,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炮筒排气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乐享版采用黑红配色,并在车内多处加入镀铬饰条。大面积运用的软质材料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车内异味。

汽车之家

  在配置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百度Carlife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开/锁车门、远程启动等。此外新车还会提供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但是具体调校与现有车型相比有一定的调整,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文/汽车之家 姜澈 陈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4 2018款 蓝标 1.5GDIT DCT风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7 41.79 9.90
    测试文章: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哈弗H4的乘坐舒适性和配置在同级别中都是佼佼者,我不太满意的地方在于发动机低转速扭矩输出不够平顺以及油门响应慢,这点在大城市容易的堵车的路况下的确不够舒服。

    评测编辑-李佳:

    哈弗H4是哈弗家族旗下最新的产品,同时面向的消费者也是年轻的朋友,外观内饰看起来也都很时尚,不过开起来我想年轻人应该不太喜欢。

    评测编辑-罗浩:

    我认为H4最大的问题出在动力系统匹配上,硬件都还不错,长城应该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4

指导价:7.39-11.6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