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如果蔚来换电设施共享 你会支持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合创宣布首款SUV将会在年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50km,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且新车未来有望可以共享蔚来的换电设施。有些人可能对合创品牌并不熟悉,下面就来盘盘它与蔚来的关系,2018年4月,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共同出资成立广汽蔚来,合创是广汽蔚来旗下的全新品牌。

汽车之家

  换电是当下纯电动车最高效的补能方式之一,目前国内提供换电服务的车企仅有北汽新能源和蔚来汽车,此次蔚来汽车共享换电设施,只是为新品牌背书。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如果蔚来将换电服务共享给合创用户,你支持吗?


如果蔚来换电设施共享 你会支持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