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i4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车型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或采用新一代4系Gran Coupe的设计语言,续航里程可达483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在2021年内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相比此前曝光的测试车并无太多变化,但其配备了家族式LED灯组,半环绕的灯带设计十分有辨识度。车侧来看,新车采用四门设计,中后部具有轿跑车型流畅的溜背曲线。

汽车之家

  尽管仍处于伪装中,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测试车的部分尾灯,其与新一代3系的造型类似,呈现光带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驱/四驱布局可选,四驱车型的前后轴各配备一台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左右,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不低于483km。(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202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i4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 Vision Dynamic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