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打飞的?Volocopter首次载人飞行成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智能交通大会上,德国电动飞行出租车研发公司Volocopter成功完成首次载人飞行,飞越了新加坡滨海湾,并展示了其配套的起降基础设施(VoloPort)。测试所使用的是Volocopter最新的2X型号飞机,飞行距离约为1.5公里,飞行时间2分30秒,平均巡航高度40米。

汽车之家

  Volocopter创建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探索空中电动出行服务;2017年,Volocopter实现了两座无人空中出租车的成功试飞;2018年,Volocopter原型机在芬兰赫尔辛基国际机场完成试飞,成功与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兼容;今年9月,Volocopter获得了来自吉利控股集团领投、戴姆勒股份公司参投的共计5000万欧元(约合3.9亿人民币)C轮融资,双方各持股10%。其最新一代两座机型最高时速110公里,续航里程35公里,能够满足90%以上大型城市内的短途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吉利控股和Volocopter还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城市空中出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吉利将负责Volocopter产品在中国的生产和市场推广。

汽车之家

  近年来,吉利控股在智慧出行、立体出行方面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和许多其它车企一样,吉利也在逐步从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Volocopter是全球城市创新出行模式的引领者,吉利控股将助力其开拓中国市场,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出行体验。未来,吉利控股还将与戴姆勒携手,持续探索并引领电动出行和数字化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文/汽车之家 翁萌)

打飞的?Volocopter首次载人飞行成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车闻轶事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