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海外扩张 滴滴在拉美多个城市开通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新华社报道,日前,滴滴出行在哥伦比亚的四个城市相继开通网约车服务,业务覆盖该国超过1500万城市人口。这是继今年6月滴滴出行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服务后,又一次大规模的海外业务拓展。

汽车之家

  此次开通服务的城市分别为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卡利、巴兰基亚以及布卡拉曼加,这些城市的公共交通相对落后,道路拥堵严重。滴滴哥伦比亚负责人表示,滴滴希望通过运用大数据算法和管理技术帮助当地出租车行业实现转型升级,以此来提高司机的工作效率和收入,并为当地出行行业创造长期价值。

  与此同时,滴滴还在哥伦比亚波哥大推出了出租车叫车服务,这是滴滴首次在拉美推出自有品牌出租车叫车服务。据了解,滴滴从今年9月开始在波哥大招募出租车司机,目前在1万名提交申请的司机中已有约一半司机通过了审核。

  为推动企业本地化,滴滴在哥伦比亚多个城市设立了司机之家,提供交流、沟通、咨询、培训的多元化平台,并设有本地化安全团队及全天候西班牙语客服,当地的司机认为滴滴对司机的抽成少,并且有严格的审核机制,既提高了司机收入又能够保障乘客安全。

汽车之家

  滴滴对于海外扩张的野心早有显露。目前,滴滴已经成为拉美地区重要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其业务已经进入包括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4个国家在内的1000多座城市。面对最大的竞争对手Uber,滴滴在2016年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大陆运营资产;在2018年年初切入拉美市场并迅速布局。除此之外,滴滴出行还在日本的东京、大阪以及澳洲的吉朗等地上线网约车服务。(文/汽车之家 翁萌)

海外扩张 滴滴在拉美多个城市开通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商业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