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净利润23亿美元 通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0月29日晚,通用汽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净收入355亿美元,净利润2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60美元。相比于第二季度净利润24亿元的业绩出现下滑。通用汽车表示,其美国工厂在今年第三季度停工约两周,对第三季度北美业务及全年业绩预期产生了不利影响。罢工导致北美地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损失10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损失0.52美元。罢工对2019年摊薄后每股收益的影响预计为2美元。

汽车之家

  不过罢工事件并未影响通用汽车在美销量,其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为73.9万辆,同比上涨6%,其中各品牌销量均实现增长。但在中国,通用汽车第三季度表现却明显下滑。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689531辆,相比第二季度753926辆的成绩环比下滑8.5%,与去年第三季度835934辆相比同比下滑17.5%,环比/同比出现双降,旗下五大品牌中,只有凯迪拉克销量同比增长11%,其余四个品牌销量(别克、雪佛兰、宝骏、五菱)均同比下降。

  通用汽车此前表示,为了扭转在华销量下滑这一局面,通用汽车将于年内在中国推出约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聚焦中大型SUV及豪华车型,不断拓展和优化产品布局。仅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就已有7款新车正式上市、3款车首发亮相。

  除了财务情况和销量,通用汽车还在财报中表示,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正稳步执行开支计划,将在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快速推动商业化进程。(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净利润23亿美元 通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整车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