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营收超75亿 北汽蓝谷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北汽蓝谷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北汽蓝谷营业总收入达到174.84亿,同比增长78.64%;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75.64亿,同比增长81.26%。而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方面,北汽新能源由盈利转为亏损,亏损额度达到2.7亿元,去年同期的盈利约为1.33亿元。

汽车之家

『北汽蓝谷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8.64%』

  据北汽蓝谷称,营收的稳定增长源于其子公司北汽新能源的销量增加及产品结构的调整所致。据北汽蓝谷此前发布的9月份产销快报显示,今年1-9月份,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到81678辆,同比增长20.45%。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U5 2019款 R500 智风版

『EU5』

  其中,EU5车型连续5个月占据纯电动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今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7750辆,在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占比达到83%左右。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此前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北汽新能源A0级以上车型占比80%,平均售价12万以上,营收增速远高于销量增速。

汽车之家

『BEIJING品牌落地』

  另外,在今年10月15日,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品牌(北汽新能源与北汽绅宝整合)正式落地,未来将主要负责中高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这对于北汽蓝谷的营收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文/汽车之家 王林)

营收超75亿 北汽蓝谷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EU5

指导价:12.99-17.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