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亮相进博会 Gumpert Nathalie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将在进博会期间展出一款名为Gumpert Nathalie的跑车。从外观来看,新车是基于此前的RG Nathalie(参数|询价)打造而来,同时新车将继续搭载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Gumpert Nathalie

  外观方面,此次将要展出的Gumpert Nathalie采用了亮黄色车漆,同时外观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部分,新车加入了更加“战斗范儿”的前唇和风刀,同时配备了透明的前发动机舱盖,而机盖下则是该车的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模块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预计车尾部分新车也将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

爱驰汽车 RG Nathalie 2018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RG Nathalie』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基于甲醇氢燃料电池的纯电动力系统,具体参数不详。该技术的原理是甲醇和水的高温蒸汽在重整器中经过一次转化生成氢气,氢气再进入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堆发电,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技术解析请参见《体验眩晕感 纽北体验爱驰RG Nathalie》,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将亮相进博会 Gumpert Nathalie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G Nathali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