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负责营销工作 孙惠斌出任奥迪执行副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信息称,自2019年11月4日起,孙惠斌将接替荆青春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奥迪品牌的营销工作,而荆青春将调任中国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事业部,推动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汽车之家

『孙惠斌』

  按照孙惠斌个人履历显示,其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大学,于2012年进入一汽-大众工作,先后担任过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等职务,在财务管理、品牌建设及企业运营等方面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如今孙惠斌接任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将有助于奥迪在华品牌与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奥迪1-9月份累计销量实现增长』

  据一汽-大众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奥迪品牌在华销量(含进口车)达到65509辆,环比增长了12.4%;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492956辆,同比增长了2.4%。其中,Q5L前9个月累计销量超过9万辆,A4L前9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2万辆,A3前9月份销量近6万辆,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势头。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

奥迪Q5L(参数|询价)』

  另外,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Q8、e-tron等新产品将于今年四季度陆续上市,届时奥迪的整体销量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在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的竞争当中或更具优势。(文/汽车之家 王林)

负责营销工作 孙惠斌出任奥迪执行副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