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EQS概念车等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奔驰在2019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将于11月21日晚首发,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将于11月22日国内首秀。此外,还有北京奔驰AMG A 35 L、奔驰全新GLS级在广州车展上市。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级

汽车之家

  相比于奔驰GLS(参数|询价),迈巴赫GLS将更偏向于奢华取向,在诸多细节都会更加注重尊贵感的营造。参考此前曝光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的前脸将采用迈巴赫标志性的多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预计会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前包围在保留奔驰GLS整体设计的情况下,内部造型预计会更加简洁,同时也会融入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迈巴赫GLS预计会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专属的车身标识,同时侧裙的造型也会调整。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密辐轮圈,量产版本预计会采用镀铬或者抛光处理。尾部方面,新车的排气造型要更加独特。

  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487马力。此外也有外媒表示,6.0T V12发动机也会出现在这款车的动力选项之中。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sion EQS概念车已经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的前脸继续保持了此前奔驰EQ系列概念车的风格,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内有可发光的奔驰三叉星LOGO和蓝色矩阵式光点进行点缀,看起来科幻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前唇部分还采用了密集排布的条纹,或为散热开孔,类似的设计也出现在了内凹的侧裙处。VISION EQS概念车的尺寸与奔驰S级车型相似,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大型车,预示着未来纯电动豪华轿车的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个造型独特的独立座椅,而奢华的内饰风格和飘逸的中控台设计也展示了前卫的客舱设计理念。弧形包围式设计的中控台,搭配亮色烤漆面板和中央的悬浮式大屏,而前排门板上也分别设计有独立的屏幕式控制器。方向盘造型较为独特,镂空的回形设计看起来更加科幻,贯穿前后排的中央扶手也带来相对独立的四座空间,豪华感更是强烈。同时新车将配备升级版的MBUX多媒体系统,车内通过大量的屏幕来体现科技感,为乘客带来环抱式的多媒体体验。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MEA架构打造,动力总成为前后双电机布局实现的电四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476马力(35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5秒,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00km。

北京奔驰AMG A 35 L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高配版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高配版

  新车最早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并于2019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区间为40.00-44.00万元。外观方面,北京奔驰AMG A 35 L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激进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进气隔栅采用了双镀铬横幅+大车标的搭配,前保险杠也具备更大的开孔造型设计,并在两侧具备双片式风刀,让车头更具攻击性。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高配版

  新车由于基于长轴版车型打造,因此它的侧面显得更加修长,预计轴距将达到2789mm(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致)。而车尾部分,北京奔驰AMG A 35 L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款小尺寸的扰流板。新车将“AMG”和“A 35 L”标识移至尾灯上方,而下方的“北京奔驰”也表明了它国产AMG车型的身份。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高配版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高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速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奔驰GLS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GLS 450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GLS 450 4MATIC

  全新GLS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大型SUV,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同时新车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GLS 450 4MATIC

  内饰方面,得益于新平台设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突显豪华感,拥有双12.3英寸屏幕,同时是中控台下方区域造型简洁大气,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作为标配,并提供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全新GLS的动力信息,但新车在北美地区提供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他们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文/汽车之家 姜澈)

EQS概念车等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