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子公司经营异常 蔚来回应:尚未正式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最近一段时间,蔚来时常爆出“大新闻”。11月13日,有媒体爆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

  在这一事件发酵之后,又产生了诸如“蔚来正在寻求破产清算”、“某某车企将接盘蔚来”等传闻。针对上述事件,蔚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2019年7月,蔚来在北京经济开发区注册了子公司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子公司尚未正式运营,蔚来目前经营一切正常。而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也回应称“蔚来寻求破产清算”纯属造谣。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的官方回应』

  实际上,自今年伊始,有关蔚来的种种“大新闻”已经不胜枚举。今年9月份,蔚来公布其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归属于股东净亏损金额32.85亿元,蔚来汽车的累计亏损金额高达403.45亿元;10月16日,蔚来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50亿元的融资意向“泡汤”;10月28日,蔚来CFO谢东萤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等等,这些消息让外界蔚来的真实情况产生了一定的误解。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

  自2014年11月创立开始,蔚来就受到国内汽车圈的持续高度关注。据统计,从2015年至2019年期间,总共拿了9轮融资。但随着其累计亏损额度的不断增加以及各种利空信息的传播,蔚来也受到不少质疑。未来蔚来汽车的经营状况,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林)

子公司经营异常 蔚来回应:尚未正式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