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威马EX6 Plus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威马汽车发布了一组威马EX6(参数|询价) Plus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马EX6 Plus量产版预告图』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8款 Concept

『威马EX6概念版』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轮廓与威马汽车在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威马EX6概念版保持一致,而轮圈的造型更加时尚。结合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了EX5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简洁、前灯组造型依然狭长。在前包围底部的两侧,融入了有品牌LOGO设计元素的装饰。

  相比于早先的概念车版本,量产版车型出于相关法规的要求,采用了传统的物理外后视镜,其侧面看上去相比于EX5也要更加魁梧。在申报信息中车身尺寸也有体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马EX6申报图』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可以选装毫米波雷达、前摄像头、天窗等。新车搭载的电机来自于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315N·m。而从今年4月份发布的威马EX6 limited概念车的相关信息来看,威马EX6 Plus将配备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文/汽车之家 许博)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威马EX6 Plus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海外谍照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马EX6

指导价:18.99-28.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