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即将国产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以下简称为天逸PHEV)的申报图。目前,天逸PHEV的海外版车型已开始预售,预计在2020年正式推出,从目前厂家提交的申报信息时间点推测,国产版本车型或将与海外版本同步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天逸 C5 AIRCROSS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LED前灯组、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包围和侧围、全景天窗、黑色车顶、黑色后排车窗玻璃、黑色后风挡玻璃等选装配置。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中仅体现了燃油发动机的排量及最大功率,新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6L的发动机,但根据目前东风雪铁龙天逸燃油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推测,该发动机应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220km/h。但与电驱系统相关的参数,申报信息中暂未体现,仅能得知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逸 C5 AIRCROSS新能源

指导价:23.17-26.4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