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加水就能跑 水氢车骗局你中招了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因“水氢汽车”引发争议的青年汽车再次进入公众视野,人民法院公告网信息显示,杭州青年汽车子公司正式宣告破产。再来回顾下青年汽车的魔幻历程,今年5月23日,有报道称,水氢发动机正式下线,水氢燃料车通过车内的特殊转换装置可以将水转换成氢气,再输入氢燃料反应堆,产生电能,然后驱动车载电机和引擎,这意味着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用户无需氢气成本,也减少了氢气的存储与运输,水解产物具有可观的经济价值。

汽车之家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下,新能源车技术迭代日新月异,此消息一出一时难辨真假。“加水就能跑”,汽车界“水氢车”骗局你中招了吗?


加水就能跑 水氢车骗局你中招了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整车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