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探馆:Bollinger B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Bollinger B2(参数|询价),这是一家电动车初创企业,该车定位于纯电动皮卡,售价12.5万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型来看它非常的硬朗,更类似军用皮卡的感觉,车身也由钢板打造而成,车头因为没有发发动机可以直接打开与车厢贯通,方便运送大件物品,后面还有皮卡斗,更注重功能性的一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也比较简单,只有座椅和方向盘等基础设备,另外车顶也做成了可拆卸的方式,有点类似牧马人和悍马,给人最原始的感觉,中间还有固定的装置。

汽车之家

  这台车的离地间隙为380mm,具备2359kg的有效负载能力以及3402kg的牵引能力。该制造商称新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交付。(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摄/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19洛杉矶车展探馆:Bollinger B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linger B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