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全新K3纯电动版正式亮相。目前东风悦达·起亚K3燃油版、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都已经在售了,而这次纯电动版本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这款车型的动力版本,新车预计会在明年的3月正式上市销售。此外官方宣布,起亚将在2025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K3纯电动版延续了全新一代K3车系的整体设计,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而前包围底部的蓝色装饰条是K3电动化版本的鲜明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新车采用了低风阻风格轮圈,但是在纯电动版本上,回归于传统的轮圈,多辐式双色的样式十分的运动。在尾部,该车保留了两侧的“假排气”,后包围中央同样有蓝色的饰条。目前还没有动力方面的消息。据官方称,新车预计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文/汽车之家 许博)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3新能源

指导价:20.98-25.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