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路特斯Evija售218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9广州车展上,路特斯旗下纯电动跑车——Evija正式上市,售价2188万起该车0-100km/h加速低于3秒,仅限量生产130辆,车辆将于2020年正式生产。

路特斯Evija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路特斯Evija2188万

汽车之家

  路特斯Evija(参数|询价)采用全新的LO设计语言,采用孔洞式设计,让车辆拥有突出的雕塑感,低矮的车身和极富动感的流线造型,打造出新一代电动超级跑车的风采。车头两侧高高隆起的轮眉搭配竖向的头灯造型,霸气十足,激光大灯车灯前方类似折线的设计。车头的车标材质采用金属和碳纤维,可以提供个性化定制。

汽车之家

  流畅的曲线从轮眉一直延续到车侧,车身侧面一个倒三角形的曲线勾勒出车身的轮廓,营造出车辆向前俯冲的动感氛围。据介绍,车侧灵感来自于战斗机,而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思路也和战斗机类似。此外,该车采用了可伸缩外摄像头代替外后视镜,可为车辆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造型比较独特,尾灯造型采用了一个相当夸张的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内部和整体设计元素保持一致,采用内凹设计。路特斯Evija的车身尺寸为4459/2000/1122mm,整车使用大量碳纤维套件,使得整车质量仅1680千克。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两座布局,极具运动气息的方向盘标志着它超级跑车的身份。中控台上T形镂空控制区造型别致,上面布满了各种车辆控制按钮,颇有些未来科技的味道。造型独特的还有车辆的座椅,巴塞罗那风格的座椅中间都有一个金属标志,这个标志也提供私人定制化。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00马力(1470千瓦),最大扭矩1700牛·米,0-100km/h加速将低于3秒,0-300km/h加速低于9秒,并且可实现320km/h的最高时速。在电池系统方面,车辆搭载70kWh的电池组,可实现WLTP标准下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作为顶级超跑,路特斯Evija限量生产130辆。今年,该品牌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五座城市建设路特斯中心。按照规划,明年路特斯还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继续投入路特斯中心的建设。(文/汽车之家 许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IJA

指导价:218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