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QX50 30周年版售39.1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英菲尼迪QX5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9.18万元。今年作为英菲尼迪诞生30周年纪念版,该车的推出具有较大的纪念意义。

英菲尼迪QX50 30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英菲尼迪QX50 30周年纪念版39.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3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车身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尾部标有30周年版本的标识来证明新车身份。此外,新车将搭配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QX50(参数|询价)限量版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加装增配、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倒车双侧碰撞预警系统(CTA)、盲区警示系统(BSW)八项智能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车型动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广州车展:QX50 30周年版售39.18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38.97 8.60
    测试文章: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评测编辑-苑璐:

    还没拿到车之前,就听说了这台“黑科技”发动机诸多优点,拿到后开起来感觉这台2.0T发动机很好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但是碍于CVT变速箱,让动力性能打了折扣。内饰及做工都没得说,内饰豪华科技感营造的也很到位。花1.9万选装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对车内品质的提升非常直接。

    评测编辑-洪冰清:

    整车开起来的静谧性做的非常到位,内饰用料都在中上乘水准,如果内部娱乐系统在与时俱进一些会更好。加速7.81秒的成绩不算出色,如果换了CVT变速箱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这辆车主打就是舒适、安静,你也不需要太激进的驾驶。如果想让车“有劲儿”一些,可以试试运动模式,发动机给你的响应会更积极一些。

    评测编辑-马亦骁:

    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相对于老款车型真的是有很大的升级,整体年轻化了很多。开起来整体操控还可以,转向的旷量并没有那么大,行驶过程中实施并线动作还是很精准的。整体加速性能在市区使用环境下已经足够了,如果想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建议日常开到标准和运动模式,在节能模式下,发动机对转速的控制还是比较明显的。

  • 英菲尼迪QX50 2015款 2.5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9 39.83 11.90
    测试文章:一寸长一寸强 测试东风英菲尼迪QX50
    评测编辑-张可:

    驾驶感受和发动机声浪我都非常喜欢,悬架调校得也特别运动,这两点要比对手强多了,而且空间的提升明显,这真的是质的改变,但或许是因为岁数越来越大,如果真要买的话我或许还是会更理性的选择一款油耗低的车,所以它并不适合我,适合内心仍旧激情满格的朋友们。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QX50可以荣登我最爱开的中型SUV之一,它紧致的方向盘手感和浑厚的发动机声浪让人留恋,目前没找到第二辆车还能给我这样的感觉,但是相比对手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劣势在它身上表现得很明显,就是油耗偏高。我们这辆车的内饰颜色很特别,不过看久了也能接受它,还不错。另外让我不愉快的是它的售价,相比Q50的高性价比,我觉得有点小贵。

    评测编辑-刘昱昕:

    换了名字、加长了轴距、降低了价格,英菲尼迪QX50相比之前的英菲尼迪EX在产品力上有所提升,特别是空间加大后,车辆的最大短板得到弥补。豪华中型SUV这个级别的整体销量不小,我想这也是英菲尼迪选择将其国产的主要原因,但车型毕竟上市多年,想要取得不错的销量也非易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