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发力产品/渠道 哪吒汽车谋求差异化竞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两年内中国的造车新势力可能只剩5家,合众会是其中之一”,在回答媒体关于车市下行挑战这个问题时,合众公司总裁张勇对自家品牌的实力颇具自信。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也有备而来,不仅亮相了新产品,合众高层还分享了对哪吒汽车的近期规划。

汽车之家

  产品方面,哪吒汽车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哪吒U在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而打造,造型富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哪吒U两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01km。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对应在用户服务上,哪吒汽车围绕哪吒U提供了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方案。

  而渠道建设方面,哪吒发布了“极致云海计划”,将通过云端的系统化建设打通线上线下,并计划3年内建设3000家线下门店,通过渠道、服务的完善为产品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

  在发布会后的交流沟通环节,张勇等合众公司高层对汽车之家等媒体表示,当前面临车市下行的大背景,造车新势力的淘汰赛也不可避免,他预测未来两年内中国的造车新势力可能只剩下5家左右,而哪吒汽车的策略是“做减法”,将主要集中在产品、服务和口碑三方面发力,并在智能化、差异化上打造竞争力。

合众汽车 哪吒N01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 430v

哪吒N01(参数|询价)』

  例如哪吒汽车一直将品牌定位在“年轻、勇敢、无畏”,此前哪吒N01 2020款还首度尝试了品牌IP跨界营销,与热映的国漫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合作,强调哪吒具有的“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精神与哪吒汽车品牌价值主张契合,通过差异化路线吸引细分市场用户的青睐。

  据悉合众目前员工已超过1400人,未来除了继续扩充团队、推进融资外,哪吒还计划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发布新产品,并推进其在年底上市。而对于2020年的销量目标,张勇表示约在4万辆左右。(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