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人/车双核心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大品牌的多款产品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该车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并将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 皓影 2019款 锐·混动 中配

『皓影』

  除了产品层面,广汽本田还在车展上首次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进一步为产品和服务赋能。广汽本田方面表示,进入汽车消费新时代,其一直在探索人、车的新关系,此次发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就是一个新开始。

汽车之家

  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括“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四个方面,具体来说,广汽本田将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提高客户舒适度;通过打造品控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后台,确保维修品质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广汽本田还将通过线下特色服务,让客户维保更轻松、更智能便利,解放客户时间,并通过开展资源交流活动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实现资源共享、异业合作,发掘车主资源优势,为车主创造更多可能,共创一个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

  总的来说,在以上四个目标基础上,广汽本田将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客户在售后服务体验各环节的满意度和信赖度,并以人和车为核心,在特约店端开展各类兴趣俱乐部以及粉丝活动,打造一个广汽本田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自由沟通平台。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广汽本田这一成绩已较为乐观。随着广汽本田总销量已突破700万辆,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也变成广汽本田需要重点完善的任务。广汽本田方面也表示,将加强品牌运营、产品技术、安全性能、环保布局、渠道建设、品质服务等全领域的不断进化,以强化企业体系实力,进一步激发品牌年轻化战略。(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人/车双核心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