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长安汽车副总经理彭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9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彭陶。

汽车之家

  Q:彭总也看了CS55PLUS的发布会,前一段时间也推出了CS75PLUS,2019年今年长安的整体表现如何?

  A:今年以来,长安汽车进入到第三次创新创业非常关键一年,今年除了刚才说的,有CS85COUPE和CS75PLUS标志中的转型的产品,在强势产品的基础上,我们长安汽车1到10月份长安汽车中国品牌汽车产品破百万,10月份单月综合品牌汽车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2万台,实现同比、环比逆势双增长6.6%,75系上个月单月销量达到了2.5万台,9月份上市的CS75PLUS总订单已达4万台。

  Q:车型有CS75PLUS,也有CS55PLUS,CS35也有PLUS,PLUS这个名字在长安里面出现的频率很高。能不能解释一下PLUS什么含义。

  A:去年开始第一次推出CS35PLUS到CS55PLUS,新一代的PLUS产品,主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一次全新解读,以55为例,在设计方面,全面运用了设计理念,CS55PLUS和CS75PLUS有同宗同源;第二是体现在智能方面,智能驾驶、智能交付、智能互联应用了智能的成果;PLUS家族还带来了全面的用车的体验,不一样的用车体验,比如说针对消费者诚信服务,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专业服务等5方面。发布会也把非常典型的,消费者代表为我们的体验官,用户角度督促、倒逼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完全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这是PLUS全面的升级。从硬件到软件的产品应用和服务。

汽车之家

  Q: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了连续18个月的下滑,还是有下行压力。在市场逆势中,长安销量表现和CS75PLUS销量表现也很不错,这次CS55PLUS定价有优势,和品价比也非常不错,您从产品来说,CS55PLUS未来在市场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A:CS75PLUS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刚才在下面发布会时谈到的已经是紧凑型SUV领域的佼佼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为75家族注入强大的力量,未来的目标奔着“最优秀者”。对于CS55PLUS,从上市以来连续月销过万,也是针对紧凑型SUV庞大细分市场为年轻化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从定位的角度,希望成为爆款产品。

  Q:2005年开始轿车走入家庭,过来这么多年,从您这边的角度来说,用户对车型的要求,这十几年发展当中有什么变化,这些变化对车企来说,在产品上有什么工作?

汽车之家

  A:最通俗的说法是轿车进入中国家庭开始到今天,直接促进了中国汽车市场28年的高速增长,正是因为28年高速增长的情况下,出现了市场的波动,才聊到18个月连续下降的话题,中国汽车市场从高速增长进入了更理性的发展模式,无一例外的,消费者随着时代背景更加理想。对于未来得设计或者是轿车更为超前的设计更感兴趣;同时提供智能和便捷的产品也是消费者的明显变化,PLUS系列的产品也是把握住了,去定位未来的创新产品。现在大家非常注重产品体验的方面,提供了更为智能化的体验,同时提供更为友好、诚信的服务。通过综合的产品本身到营销服务的全链条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这也是提出的打造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这是我们真正想传递给客户的价值。

  Q: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迎来了第三次创业的新高潮。谢谢您。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