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手工耿去特斯拉 你会购买电动皮卡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2019年11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该车设计灵感来自于1977年《007之海底城》中的Lotus S1 Esprit,外观造型采用赛博朋克风格,极具未来感;Cybertruck提供了3+3六人座舱布局,内饰目前只提供了概念图;性能方面,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并提供了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在美国地区的预售价格为3.99万美元(约28万人民币)。

汽车之家

  皮卡结构简单,舒适性、实用性较强,深受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喜欢。特斯拉Cybertruck外型炫酷,性能出众,如果在不考虑限行的前提下,你会选择购买一台电动皮卡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