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FF 91内饰公开/奥迪e-tron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的关键性热词是“车展”,国外有洛杉矶车展,国内则有更为热闹的广州车展。据汽车之家统计,广州车展共计有99款新车亮相或上市,其中新能源车型有26款,上市车型有名爵eHS、荣威RX5 MAX插混版、腾势X(参数|询价)、威马EX6 Plus、WEY VV7 PHEV家族等。此外,贾跃亭的FF91也在洛杉矶首次公开内饰,让人大呼奢华;而特斯拉宣布国产版Model 3交付时间及比亚迪公布全新家族命名等事件也赚足了眼球。本周还有哪些热点值得关注,让我们一起瞧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就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看,造车新势力和国内新能源车企依然动作不断且保持着相关热度,但外资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表演时长则不断在增加,如奔驰、奥迪、大众、雷克萨斯、雪佛兰等车企均在广州车展这个展示平台上市或亮相了旗下新能源产品,多数外资品牌公布的电气化战略明晰且布局长远。未来在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国家,是国内新能源车企继续掌控主动权还是将交棒外资品牌,想必大家目前并不能达成共识但内心各有答案。(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FF 91内饰公开/奥迪e-tron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