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命名“诺道” 爱驰汽车发布服务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22日,爱驰汽车携旗下产品爱驰U5、爱驰U7 ion亮相2019广州车展。其中,作为爱驰首款量产车型的爱驰U5此前已公布了19.79-30.21万元的预售价,而爱驰U7的量产版则计划于2021年上市。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基础版

  此次爱驰汽车在产品上并未带来新面孔,但在服务上却有新动作——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诺道”,寓意“以德服人,一诺千金”。爱驰方面表示,未来不仅会对产品品质负责,也会对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用车体验负责。

  例如通过智能交互平台实现销服直连,让用户零距离连接品牌;通过汽车大数据对用户需求的动态预测,为用户提供远程、上门、取送、救援等服务;通过建立数字化的流程,随时了解服务的进度及结果;通过公开价格信息和派单服务模式,保证服务的费用透明等等,实现服务便捷化、高效化和透明化。

汽车之家

  显然,在产品真正推出之前,爱驰汽车正在积极地为售后服务做承诺,进而最大化地消除潜在消费者的忧虑。此前,爱驰汽车还专门对外宣布了全新渠道模式,仅在线下体验店这方面,就包含了爱驰7921中心、爱驰7号(生活)馆、爱驰9号(养护)馆、爱驰2号(综合)馆、爱驰1号、(爱驰7号)快闪馆这六种模式,每个店面的功能不同,但希望可以通过细化的布局来完善服务。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曾表示,爱驰汽车很理解很多燃油车车主认为电动车“车价虚高”、“续航太短”、“充电不变”、“电池太贵”等看法,但与此同时,也有用户对电动车抱有“够用就行”、“365天不限行”、“操控灵动”以及“节能环保”等更积极的态度。因此,爱驰汽车希望从企业角度主动面对产品短板并解决问题。因此可见,系统完善的渠道/服务,或许也是爱驰汽车想要支持品牌良性发展的重点布局。(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命名“诺道” 爱驰汽车发布服务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