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后即将上市SUV汇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开幕不久的2019广州车展上,一大批全新的车型已经正式与大家见了面,其中就有不少正是消费者们都十分关注的SUV车型,不得不说在SUV热潮持续升温的流行趋势之下,各大厂商对SUV市场这块香馍馍依然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不断推出最新产品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欢。所以,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在今年底以及明年一季度内上市的SUV新车,相信这其中一定有您喜欢的车型。

汽车之家

■ 捷途X95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8日
车型亮点:捷途品牌旗舰车型

  本届车展上捷途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参数|询价)的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从10.19万元-15.59万元不等。从官方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设计,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同时在下方搭配四点式LED雾灯,这一雾灯造型不仅让前脸下方造型更立体,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灯光照射面积。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多线条设计风格,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也呈现出简单的分层效果。捷途X95的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底包围,并搭配有密辐式双色轮圈。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较为简约,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从视觉感受上增加了新车的宽度,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捷途X95整体设计较为大气,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可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1.6T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捷途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捷途X95上市后不仅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还提供了5座、6座和7座版本,选择灵活度上可以说非常之高。同时车展期间前10000名预定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和基础流量等服务,性价比非常高。


■ 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4日
车型亮点:途铠的孪生兄弟

   就在前不久,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正式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与此同时,其还将推出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根据海报中显示该车预售价为14.X9万元(官方并未公布具体金额)。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搭载1.4T/1.5L动力,并定位于小型SUV。新车将于12月4日上市,未来将与丰田C-HR、本田X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探影是大众面向全球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该车在中国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其中一汽-大众探影在外观参考了欧版T-Cross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这一点很好的区别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此外,辅以底盘银色护板,使得新车看起来小巧玲珑的同时,又不失SUV的跨界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侧面和尾部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一些,都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探影和海外版T-Cross车型类似,新车内饰层次感分明,同时兼顾了一定的功能性;不过其中控台还是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预计低配车型将配备6.5英寸中控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低配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该车尚未公布动力参数,但可以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编辑点评:

  虽然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小型SUV,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款车本质上就是上汽大众途铠的孪生兄弟。凭借外观上的风格化差异,消费者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加上车型本身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南北大众之间在小型SUV市场的布局可谓给足了对手压力。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