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收入涨利润降 神州租车发布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25日,神州租车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今年1-9月,神州租车总收入约为57.04亿元,同比增长17.98%。股东应占溢利约为1.29亿元,同比下降16.58%,每股基本盈利为0.061元。

汽车之家

  在报告期内,神州租车租赁收入同比增长10%至44.08亿元;受租赁天数增加18%的带动,汽车租赁收入为38.88亿元,同比增长15%;车队租赁及其他收入为5.2亿元。

  神州租车方面认为,2019年,随着宏观经济的遇冷,自身也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前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减少23%至4.39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17%至1.29亿元。主要原因是单车日均收入的减少以及折旧成本、财务成本的增加。神州租车预计,这样的下滑情况将持续到2019年结束。

  公司平均每日汽车租赁车队达110233辆,同比增加24%,平均日租金保持在215元左右,较去年略微下降3%。截至9月,公司车队规模已超过15万辆,前三个季度共处理二手车17153辆,销售新车收入12.95亿元。车队规模的扩大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影响力以及用户的体验。

汽车之家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9月,并于2014年9月港股上市,总部位于北京。目前神州租车旗下包含长、短租、跨境租车和顺风车等业务。另据公告披露,2019年11月19日,神州租车与百度及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就“成立实验室进行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汽车研发”订立战略协议。可见,未来神州租车还将向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发起攻势。(文/汽车之家 翁萌)

收入涨利润降 神州租车发布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财报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