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综合续航可达480km 中华E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中华E5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了解,该车的动力电池容量为62kWh,综合工况续航可达48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中华家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与中华H530相似,细节设计针对纯电动车型有所改变。新车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型中常见的封闭式设计。根据之前中华H530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轮胎尺寸或将为205/55 R1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也与中华H530基本一致,只是尾标采用了“E5”字样,其中字母使用了蓝色的配色,以显示其新能源身份。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788/1505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以往中华轿车相比有很大不同,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据了解,新车搭载了10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屏,多媒体系统中或将集成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为62kWh,综合工况续航达480km,预计新车很可能瞄准网约车市场。其它相关参数,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综合续航可达480km 中华E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E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