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欧宝/沃克斯豪尔发布新款英速亚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欧宝/沃克斯豪尔发布了新款英速亚(参数|询价)的官图。新款英速亚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新车的旅行版/轿车版将在布鲁塞尔车展同步亮相。

汽车之家

『旅行版(左)和轿车版(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轿车版(上为沃克斯豪尔,下为欧宝)』

汽车之家

『欧宝新款英速亚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款欧宝/沃克斯豪尔英速亚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两车仅悬挂的品牌标识不同。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英速亚头灯的设计有所改变,不规则的“泪眼”造型更加有辨识度。中网镀铬装饰取消了飞翼式设计变为单横条,前杠两侧下部的镀铬饰条大幅缩短,雾灯变更为圆型,同时前唇部分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轿车版』

  新款英速亚的尾部方面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用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取代了老款车型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但由于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现在属于PSA集团,不排除新款英速亚将换装全新动力总成的可能性。(文/汽车之家 姜澈)

欧宝/沃克斯豪尔发布新款英速亚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家家头条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